溏棠

主修韩叶

【韩叶】过去进行时『三十三.』

失踪人口回归,前排比个耶

--------------------------------

    “……”

    叶修拿着手里的钥匙眨了眨眼睛,抬起头对上韩文清的脸。

    对视几秒,对方不自然地转过头去迈开脚步。

    “之前孙哲平和我说这一带新建的楼盘,我看这个位置离你家也不远,你想回去陪你爸妈也方便。”

    叶修掂了掂手里的钥匙,“车也是才买的?”

    韩文清已经走到阳台的落地窗旁,昏暗中只剩下外面半黑天色残留的余光,尽管看不清,但叶修可以想象那张脸此刻是什么表情。

    “嗯,你抽个时间去把驾照考一下。”

    一如既往罢了。

    他微笑起来:“这么便宜我?”

    韩文清转过头来:“忘了和你说,这房子首付和第一期都用的你的卡。”

    叶修:……??

    低沉的嗓音带上了点笑意:“上次苏沐橙过来的时候给我的。”

    “……所以我现在连买烟的钱都没有了?”

    “差不多。”

    “……”

 

    房子的装修基本上已经是弄好的,两个人去买了些生活用品,当天晚上就躺在了主卧室的那张大床上。

    叶修把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胸口。

    “老韩。”

    “嗯。”

    他眨了眨眼睛,徒劳地望着黑暗里的天花板。

    “……”

    张了口却不知道说什么。

    韩文清没理,径直转过身来,把他露出外面的两只胳膊拽进了被子里。

    把边角捂了严实,黑暗里对上他的眼睛。

    “入秋了,温差大,晚上盖好被子。”

    叶修弯起嘴角:“我跟你说个事。”

    “说。”

    “忘记买烟灰缸了。”

    韩文清“啧”了一声,抬手捂住他的眼睛。

    “快睡吧你。”

    额头上有温软掠过,叶修听见韩文清说:“你先在这里住着,我记得你检查报告快到时间了。我回去寄几件衣服过来给你,省得你再两头跑。

    “住在这里平时也回去看看,你爸妈不待见我也没事,等以后空下来了我和你多跑跑。”

    “总局给你的邀请你可以考虑看看,左右我们是做这行的。”

    叶修闭着眼。

    “以后就住这?”

    “我的想法是这样,如果你不想住这,我Q市那套公寓可以留着。”

    没再说话,他翻了个身,一半脸埋进枕头里。

    “先住这吧,花了哥那么多钱。”

    韩文清的声音里像是带了点愉悦,一只手揽过来将两个人贴紧。

    “后面的余款我们一起还,嗯?”

    呼吸顿了一下,叶修闭紧眼睛。

    “……我可没钱了。”

    “还有我。”

……

    温热的呼吸喷在颈间,身边的人话语渐渐沉下去。叶修一点一点握住耽在他胸前的手,缓缓睁开双眼。

    窗外明月皎洁,明天约莫又是个好天气。


评论(9)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