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韩叶】过去进行时『三.』

前文『零』 『一』 『二』

   
    霸图四人的造访其实是在叶修意料之外的。

    不过,这也没什么。叶修点上一根烟,如此想着。烟燃着,他走着,慢慢靠近原嘉世俱乐部。他其实觉得韩文清不会再来这里了,说不定这会儿已经上了飞机赶回去复盘了。

    所以他只是出来走走,单纯地溜达溜达。

    被韩文清抓包的时候,他也依然是这么想的。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看着叶修:“这次知道来了?”

    叶修只是静静地看着韩文清,嘴里叼着烟没说话。他其实想问韩文清,你不该回去了吗,怎么还在这里?或者说,我人在兴欣,你到这里来见鬼吗?

    还可以说,你来这里,是为了等我吗?

    拿下烟头,叶修说:“这都能碰到,真巧啊老韩。”

    韩文清:“……”

   

    把路灯抛在身后,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

    阴影里似有野猫窜过,窸窣一声响。

    韩文清沉声道:“你做得很好。”

    没让我失望。

    叶修一怔,随即笑道:“怕了没?”

    韩文清冷哼一声:“幼稚。”

    叶修微微偏过头,入眼是韩文清坚毅的侧脸。他想起十八岁的那个夜晚,如果他转头了,看到的会不会也是这么一个侧脸?

    韩文清转过头来:“你看什么呢?”

    叶修弯起嘴角:“看你啊。”

    韩文清停了下来,转过身看着他:“叶修。”

    话落时,叶修刚把烟头扔进一旁的垃圾桶,转身望向他的眼神带着疑问。

    “你……”韩文清却不知道说什么了。

     你离开嘉世怎么不来找我?

     要来十年前就来了。

     你过得怎么样?
    
     有烟有荣耀,不就那样。

     你怎么不联系我?

     我不也没联系他?

     ……

     靠,那他还能说什么!

     “啧!”韩文清有点烦躁了,上前一把抢过叶修正要往里掏烟的烟盒,凶道:“你给我少抽点烟!”

    叶修没敢动,一脸深沉地看着韩文清:“老韩,咱们有话好好说。”

    “……”

    算了,还说什么呢。这个人还站在这里,站在自己面前,这不就够了,还用说什么。

    韩文清瞪了他一眼,把他手里的打火机也一同拿了过来,装进了自己外衣的口袋里。

    “我先拿着,走前再还你。”

    双手落空,叶修把手插回口袋里。

    他想,这样也好。

    现在这样,就很好。

                              TBC

评论(3)

热度(1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