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韩叶】过去进行时『六.』

前文                  

--------------------------------------------------------------

     
     叶修感觉自己大概是在做梦。

     因为他又回到了很多年前,离家出走的时候。

     在网吧碰到苏沐秋,他身边的苏沐橙那时候还是个小姑娘,眨着一双大眼睛看着自己。这肯定是做梦了,人哪会再回到过去。

       可是他又看到了现在的韩文清,那张脸上眉头紧蹙,伏在他上方,占据了他大把的视野,背景是白茫茫的天花板,只露出四周边角。

       他不太好分辨,这是不是梦了。

       画面再一晃是荣耀,那些精密的操作,闪炫的攻击和防守。夜雨声烦的冰雨朝他劈来,那把剑在黄少天的操作下出神入化。周泽楷的一枪穿云,那可以媲美苏沐秋的枪系技术,让他有点晃神,背后一杆却邪挑来,是一叶之秋,孙翔也成长了不少…….

        再一闪而过的画面上是他和韩文清、苏沐秋三个人坐在路边的小摊上,他和苏沐秋端着茶水说说笑笑,韩文清在一旁面无表情地吃着盘里的烧烤。

       苏沐秋出事那天,他站在斑马线前,他看着那些素不相识的人围上倒在血地里的苏沐秋,他听见沐橙的哭声,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但他就是迈不开脚步往前。

       他和苏沐秋送韩文清去车站的时候,韩文清说,他很期待和他们成为对手。那年的韩文清就是校园一霸,单肩挎着双肩包,扭过头来时逆光上扬的嘴角。

       叶修承认,还是挺帅的。

       刚组建嘉世时确实辛苦,白天和夜晚他都呆在电脑前,抢boss,抢材料,制定训练计划,很多很多。吴雪峰偶尔还会劝他休息,不过作为副队,马上也是忙得昏天地暗的,这个偶尔也就没有了。

       沐橙已经出落得漂亮,那时已经休学专心练荣耀。结束一天训练后,她提着饭去找叶修和战队其他人一起吃饭。摆好菜,她和叶修说,好久不见之前的那个哥哥了。

       叶修回她,老韩也是队长,没我厉害估计得比我忙。

       吴雪峰和其他队员端着饭盒笑叶修的厚脸皮。

       那次和蓝雨的比赛结束,魏琛抽着烟对他开嘲讽,说你可小心了,我们蓝雨那几个新人可厉害了。他抖抖烟灰,都懒得喷回去。没想到那却是一个结束,魏琛离开了,直到多年后他再在网游里碰到他。

…….

       梦里一过十年,等他真的清醒,顿觉头疼得不行。

       哪成想他记性不差,这么多东西,竟真的放在了脑子里。

 

 

      一只手探上他的额头,韩文清绷着张脸:“叶修,你睡了整整一天了。”

      叶修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他躺在病房里。

 

      医生来交代了几句,护士来换过点滴,房间里又静下来。

      叶修垫着枕头靠在床头,垂着眼问:“沐橙他们呢?”

      韩文清抬头看了他一眼,接着又马上偏过视线,轻声回答他:“吃饭去了。”

      顿了顿,韩文清接着说:“是我的错,我不知道那些东西不能弄在里面。”

      叶修来了点精神,抬头就看见韩文清的耳朵尖变红了。

      韩文清见叶修看着他,红着耳朵正色道:“医生说你得留院观察,多做几项检查,你这样的症状有点严重了。”

       叶修摆摆手,随意说道:“再说吧。”视线四周打量一圈,接着定定地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也抱着手看着他,一脸严肃。

       叶修说:“老韩,我烟呢?”

       韩文清:“……”

 

                                                                       TBC

评论(4)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