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韩叶】过去进行时『七.』

前文                  

------------------------------------------------------

        韩文清一手抵着眉角,感觉这情况有点不太对。

      “叶修,我觉得现在该说的不是这个。”

       叶修已经麻利地从旁边衣服口袋里翻出烟,一边点烟一边看他:“哦,那你想说什么?”

       烟飘到就坐在床边的韩文清面前,韩文清的眼皮跳了跳:“……你先把烟给我掐了,这里是医院。”

       叶修手一顿,“哦”了一声。

     “也是,我都忘了。”

       韩文清看着叶修,心下已了然。

       这货心里也不平静。

 

     “叶修。”韩文清叫他的名字。

       叶修抬头,视线交汇时韩文清的话却断在门外走廊的说话声里。

     “老叶,你终于睡醒了。”第一个进门的是方锐,“给你带了粥,饿了吧?”

       接着走进来的苏沐橙看了看叶修,又和韩文清点了点头,算是打个招呼。

     “其他人都先回去了,我们三个人的机票改签了,明早的飞机,你没问题吧?”苏沐橙坐到边上的沙发上,没有多余的铺垫,直奔主题。

       叶修点头:“给大家添麻烦了。”

       韩文清皱起眉:“叶修,医生说你还需要留院观察…….”

     “老韩。”叶修不急不忙地说道:“我还有比赛。”

       韩文清一怔,方锐已经开口:“张佳乐不是说老叶是昨天晚上吹了风加上睡眠不足吗?都严重到要留院观察啦?老叶你行不行啊?”

       叶修看向方锐:“呵呵,我打比赛的时候可不会紧张。”

       方锐冷笑一声,心想你还躺病床上我不和你计较。

 

       韩文清看着叶修,还有一脸平静的苏沐橙,没再说什么。
       他们这群人,为的不就是荣耀吗?总决赛,总冠军,他都执着了这么多年,遑论是职业末期白手起家的叶修。

       眼下,确实没有其他东西能重过比赛。

       这种情况下,昨晚叶修也没有拒绝他。

       叶修是清醒的,他何尝不是呢。

       韩文清把手放上医院洁白的被子。手指修长有力,骨节分明,这是一双电竞选手的手,而这双手,正微微用力盖在叶修手的位置。

       说着话的叶修像是感应到什么,扭过头看韩文清,微弯的嘴角是一个淡淡的笑。

       像极了一个冰碴子,融化在温暖的手心里,让人不自觉想握紧。

 

 

       上飞机前,韩文清看着叶修,没什么表情。

     “注意身体,好好打。”

       叶修笑笑,没有接话。

       韩文清身后的张新杰看了看时间,做总结发言:“我们就送到这了,祝各位一路顺利。”

       


       飞机上,苏沐橙坐在窗边,阳光照进来,让人平白慵懒惬意。

       叶修坐在她旁边,靠着背椅,也望着窗外。

       苏沐橙偏过头对他笑笑:“你和他?”

       叶修也笑:“嘘,我脸皮薄。”

       苏沐橙笑着转过脸。

       天气很好。


评论(4)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