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韩叶】过去进行时『二十一.』

    

    收到张佳乐消息的时候,B市的天已经黑了下来。

    韩文清站在国家竞技总局的玻璃过廊里,黑暗中只有手机上的荧荧亮光映着他蹙紧眉的脸。

    拇指摩挲着屏幕,否定掉脑海中所有的想法,他知道他最应该做的就是在这里等他们回来。

    廊里的灯无声息地亮了,这里离放映室挺远的,韩文清扭头只看见孙哲平朝自己走了过来。

    “来一根?”孙哲平拿出烟。

    韩文清没拒绝,顺手拿了一根借孙哲平打火机点了火。

    “这地方这么偏,你自己躲这做什么?”

    玻璃外的B市万家灯火璀璨,车水马龙不息。

    韩文清抽了口烟:“张佳乐说叶修在那边昏倒了。”

    “叶修?没事儿吧?”孙哲平转过头来。

    韩文清把张佳乐发过来的小视频点开给孙哲平看。

    病房里一群人吵吵闹闹的。

    “应该是没事了。”韩文清说。

    孙哲平笑:“这些人,去哪儿都是这个样子。”

    没有马上接话,沉默了有一会儿,韩文清开口:“我和叶修……”

    “猜到了。”孙哲平倒不意外。

    韩文清顿了一下,缓缓道:“你知道,有些东西如果没有了就很难再碰到了。”

    拿烟的手僵了僵,孙哲平没说话。

 

    过廊里重归于黑暗,烟火点点燃到尽头。

    “到时候接机去吗?”孙哲平问。

    “嗯,我去接叶修。”韩文清坦然道。

    “一起吧。”把烟捻灭,孙哲平笑了一下,“我去接张佳乐。”

 

 

 

    叶修从医生办公室出来的时候正看见楼下花园里的苏沐橙和张新杰。

    苏沐橙是去给他买饭,至于张新杰怎么没跟大部队回去,叶修停在窗边,他想他是知道的。翻译姑娘站在叶修旁边,顺着他的视线望过去,咦了一声。

    “那不是沐橙和张副吗,张副怎么没走啊?”

    嘴角上挑:“大概是担心我吧。”他的大舅子,可不得担心吗。

    “领队,那你怎么不等他们一起来找教授呢?”

    叶修收了视线,抬脚继续往前:“姑娘家心思细,容易胡思乱想。我回去还有人等着我解释呢,沐橙这里能过就过吧。”

    自言自语般又嘟囔一句:“左右也没什么事。”

    翻译却只抓了话里重点,立马张大了眼睛:“叶神你有对象了呀?”

    哦,忘了这姑娘也是个荣耀粉了。

    叶修闷笑着回答:“嗯,要替我保密啊。”


                                                                                              TBC


----------------------------------------------------------

开学了  等我补考完再见

估计一个月后吧= =

祝我过* *


评论(2)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