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韩叶】过去进行时『二十八.』

学起理科的东西来就完全没有码字的欲望

---------------------

    叶修走进兴欣网吧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

    他坐在二楼的沙发上,苏沐橙接了杯水放到他面前。

    陈果插着腰站在他对面:“你怎么回事啊,回来都不打个招呼。”

    叶修奇道:“不是你让我随时回来看看嘛。”         

    这边魏琛已经推门进来,呦呵一声:“我当谁呢,原来是这不要脸的回来了啊。”

    叶修笑笑:“不要脸的不一直在这吗,老魏你说呢。”

    方锐挤进来打断他们:“成了,别喷了,老叶,你吃饭了没?”

    叶修还没说话,苏沐橙扭过头回答他:“还没呢,我正打算带他出去吃点东西。”

    “吃吃吃,”包子兴奋地挤了进来,把方锐顶了个趔趄,“带老大吃东西!”

    方锐好容易站稳,扶着腰嚷起来:“包子,你的现任老大是我!你怎么能这么对你老大呢!”

    包子一脸看神经病的样子看他:“胡说什么!我老大在那呢。”指着叶修不放。

    叶修欣慰地点点头:“包子就是聪明。”

    包子得意地笑,旁边站着刚刚跟着进来的乔一帆,朝叶修点点头问好:“前辈。”

 

    


  韩文清只开了玄关处的灯,照亮了整圆的小块地方。

    揭下墙上的便利贴,顺手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了门柜上。

                                 

    我出去转转,待这无聊。

 

    便利贴上是这么写的。

    韩文清掏出手机给叶修打电话,那边却关机了。

    愣了一下,有些意外这人竟然会赌气了。

    想了想,给苏沐橙发了条短信。

 

 

    叶修在兴欣。

 

    侧着身刚给韩文清回了消息,就被叶修拍了肩膀。

    “做什么呢?吃饭啊。”说着给她夹了一筷子菜。

    苏沐橙收起手机对他笑笑:“新杰来消息。”

    旁边的魏琛撇撇嘴:“这年头,单身狗都需要一颗强大的心脏。”

    叶修瞥他一眼:“有本事找个去啊。”

    魏琛笑呵呵地回他:“我没本事,你有?”

    叶修不置可否:“我还真有。”

    他说得轻巧,在座的却都不约而同停了筷子。

    陈果作为老板娘,感觉这个时候该由她来发问才好。于是咳了一声,试探地问道:“你……相亲成功了?”

    “噗嗤”苏沐橙先一步笑出声来。

    叶修也觉得好笑:“我什么时候去相亲了?”

    陈果翻了个白眼,鄙夷道:“就你天天坐电脑前那样,不相亲能找到对象可就怪了。”说着,像是想到什么,瞪大了眼睛,“难道是网恋?”

    叶修轻轻转着筷子,想了想:“也算吧。”

    闻言,陈果愣了愣,魏琛也愣了愣,还没等开口,叶修又说话了。

    他抬眼扫了一圈:“你们不歧视同性恋吧?”

 

    他说个啥?

    陈果那瞬间的想法是这样的。

 

    “嘭!”

    随即响起乔一帆的声音:“哎,副队长?”

    陈果转头看去,只见方锐拿着乔一帆递过来的纸巾冲他摆了摆手,示意没事。

    饮料碰翻在桌上,还有些洒到了方锐自己的身上。方锐擦着裤子上的水渍,眼神状似不经意地瞟了瞟叶修。

    叶修对上他的视线,笑笑没说话。

    这边魏琛倒没被方锐吸引注意力,继续追问道:“谁啊老叶,说清楚啊。”

    叶修望他一眼,摇摇头:“啧啧,笨死你算了,非得我说出来。”

    魏琛急了:“你什么都不说让我怎么猜啊,什么同性恋,你喜欢男的?难道你暗恋老夫?”说到最后声音都拔高一个调,“这可不行啊我和你说,老子喜欢的是女人!”

    叶修:“……”

                                                               TBC

---------------------------

大漠孤烟:我听说你喜欢魏琛?

君莫笑:......

君莫笑:

大漠孤烟:......

评论(3)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