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昊翔】你说人生有三大错觉(二)

二.

“说吧,找我什么事。”孙翔把手机往卡座里一丢,屁股一沉就坐下来,惯着一脸不耐烦,自进来眼神就没往唐昊那瞟过。

唐昊没好气地瞪着他,“你说什么事啊祖宗,我是哪做错了你说一声成吗?”

孙翔面上维持着原来的不耐,但心里却不舒服,其实说白了唐日天挺无辜,人做什么了凭什么要好声好气来哄着他呀,还不就是他把他当兄弟,不然干嘛大老远跑过来堵他。

想到这里心里涩涩的,唐昊只是不喜欢他,又没错。

孙翔收拢身体,把手放在膝盖上坐直了,可还是没敢抬头看唐昊。而唐昊看着刚还一副大爷模样转眼间就切换成小媳妇样子的孙翔一阵来气,这傻逼不知道是不是又想到那谁了,做这副委屈样子干啥玩意儿啊?!

“行了你!”唐昊稍微拔高了点音量,还好他们坐的单间没人知道这里面是谁,“你看看你什么样子,你直说不行吗,你心里那点小九九我还不知道,我告诉你我早看出来了!”

孙翔一惊,猛然抬头,一脸震惊望着他。

卧槽?他知道?!

“不就是……”唐昊凑近桌子小声道:“喜欢男的吗?”

孙翔心里简直要抓狂了:卧槽他真知道,怎么办!

“多大事啊你说,行,我承认,你们队那个是很有魅力,又那啥,又那啥,是吧?”唐昊抓抓头,“可你也不差呀,你要是担心他没法接受而不敢说,那你就不担心你会不会后悔吗?”

还是不知道呀,孙翔又低下头,说不清楚是失落多些还是庆幸多些。

他闷声答到:“你懂个屁。”你他妈连人都搞错了。

唐昊板起脸来:“你这样我真生气了,是不是兄弟,你要把我当兄弟,有啥不痛快的你就给我说出来,这地不行咱换个地方……”

孙翔闷着声插话:“我喜欢你。”

“......你今天是一定得把话给我说……”

唐昊张着嘴半天没合起来。

“你刚……”

看吧,还不是这样子,说了还不如没说,孙翔很沮丧,甚至有点想哭鼻子,头都没抬,丢下一句“对不起”就跑了。

唐昊:……

不是,这咋回事啊??


评论(3)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