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昊翔】你说人生有三大错觉(五)

五.
江波涛表示,他并不是一个八卦的人,他会成为轮回里唯一知道孙翔心事的人完全是因为……他怎么知道是因为什么!他也不想听,是两个当事人扯着他耳朵让他听的好吗!

时间推回到今年的全明星上,百花的座位离轮回有点远,但刚好打了个照面。江波涛坐着没事的时候就习惯把对手们都看看,于是当他扫了一圈扫到唐昊的时候,陡然一惊,唐昊正恶狠狠地盯着他,江波涛惊悚之余安慰自己他可能是在看别人,但转了一圈惊悚地发现唐昊就是在看他,还给他比了个手势示意去外面。

得,怕是有大事。

江波涛好好回忆了一下,觉得自己没干什么对不起他唐昊的事啊,难道是因为比赛输了唐昊生气了?这不至于啊,难道还要来场真人PK?

满怀心事的江波涛准备起身,被身边的周泽楷拉住:“?”

江波涛笑笑,不想让周泽楷担心,回他没事,去个洗手间。

而后他在仓库门口找到唐昊,两人开始鸡不同鸭讲地交流起来。

“周泽楷的行为是不是你默许的?我不相信你不知道。”

“啊?”

“你别装模作样了,我观察你们很久了。你别以为孙翔傻我也傻,你们这么骗他对你们轮回有什么好处?”

江波涛:……

过了几分钟,在听了一堆之后,江波涛抓到了一点头绪。

“所以你的意思是孙翔喜欢队长,队长与我是情侣关系,在我的默许下队长却与孙翔保持着暧昧关系,使孙翔十分苦恼?”

唐昊严肃地点了点头:“难道不是吗?”

江波涛:……

兄弟,是你个头呀。

“首先,我和队长是情侣关系没错,怕影响不好我们从来没有和队里的人明说过。可你要说孙翔不知道的话我也不是很相信,我们是没明说但没有刻意隐瞒。”

“再说,队长不是那样的人,这一点我很清楚。”

唐昊皱着眉刚要反驳就被江波涛截住话头。

“你说孙翔有喜欢的人,这我知道,他曾经问过我相关的话题,看得出来,但据我猜测他喜欢的人应该和轮回没关系。而且如果他喜欢的是队长,他为什么要来问我呢?这不是打草惊蛇吗?”

“那他喜欢的是谁?”

“这我怎么知道呢?”

 

然后当晚江波涛就不幸知道了。

孙翔欲言又止,最后心一横还是把话说出了口。

“副队,唐昊跟你说什么了?他不会是喜欢你吧?”

江波涛:……再见吧朋友。

 

 

再把视线转回现在,孙翔的房间里,江波涛拉开椅子坐下。

“你既然都说出口了,为什么不听听他的回答呢?”

孙翔垂着眼眸没接话。

江波涛也没指望他回话,自顾自讲起来。

“你说不清楚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唐昊,因为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你一直以为他是喜欢你的,可他一直没有表明心意,所以你多方试探,却觉得和你想象中并不一样。”

“副队……”孙翔哑着嗓子打断他,“别说了,我知道是我错了。”

江波涛挑挑眉。

“翔翔,喜欢一个人并没有错,既然喜欢了就去争取,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要是错过了我才真替你们觉得可惜。”

“可是!”孙翔抬起头来,眼里有些红,大声道:“他亲口跟我说他不会喜欢男的!”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