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大唠嗑??

有小可爱给我找出了文里一个bug
就是常规赛第一场兴欣应该是对阵挑战赛冠军的
但第二十九章开始为了写林方我就把这个点给忘了
走的是原著向 出现这样的问题所以要跟大家抱歉一下了

然后最近三次元真的好忙
忙完这段时间我可能要脱层皮😭
不过下周二我考完试会更新一次的
立个小小的flag

我一向也是觉得做事要有始有终
所以这篇文完结之前不会开新文
等过进结束后
我想写一篇向哨背景的韩叶
这个想法还是在写过进之前就有了
今天在搞事情的时候突然把一个点想通了
所以就……到时候约,希望会有人喜欢吧

最后就是
过进准备进入最后一部分
也久似我写这篇文的初衷部分了oh~
不久前渣剑三日子就过得有点欢快
情绪上下不来我就有点没办法动笔
(好啦好啦说这么多就是因为我懒)
咱们后面看情况吧
有可能坑到放假……
但我放假都很勤快呀对不对【真诚的眼神.jpg】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