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520来卖个萌

昨晚好不容易攒够图谱买到秦风套
叫了新撩的花哥亲友来跟我合个影
但他说

我要陪情缘

……
好了不要说了你失去本宝宝了【尔康手.jpg】
----------------
ooc预警
只是个小片段~

沐雨橙风:韩队,在吗?

    韩文清怀里还抱着不久前王杰希送来的猫,瞥到电脑上弹出的消息,拍拍猫的脊背,把它放了下去。
    这只蓝色瞳孔的英国达蒙,舔了舔自己的爪子,轻蔑地扭头看了韩文清一眼,慢悠悠地走了出去。
    韩文清:……

大漠孤烟:有事?
沐雨橙风:我和秀秀办了个比赛。
已发送文件【520来卖个萌.text】
已接受文件【520来卖个萌.text】

    韩文清粗略浏览了一遍,眉头一跳,直觉这两个姑娘又要搞事。

大漠孤烟:这是什么意思?
沐雨橙风:520到了呀,以照片的形式,你们这些情侣档来秀个恩爱卖个萌,赢了有奖哟~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不会
沐雨橙风:好啦你和叶修编码2号,快点哦,下午三点就开启投票,晚上就统计结果哦。
……
  去你,哦不,厉害了我的妹。
  韩文清面无表情。

    他站起身来,走回卧室。
    轻轻推开卧室的门,就看见那人露在被子外面的小腿。
    几点了还睡,韩文清抚额。
    走进去的一瞬间顿了顿。
    韩文清挑挑眉,那只可能已经开始发胖的猫正端坐在他和叶修的床上,就坐在他早上还躺着睡觉的枕头旁,停在侧卧着的叶修脸前,一脸严肃地盯着还在熟睡的叶修。
……?
    叶修嘟囔了两句,伸着手往前摸索了一下,一把抓到了猫背上。
    那猫居然也不躲,顺势趴在了床上,一段时间没修剪的毛几乎戳到叶修脸上。
    一人一猫居然就这么诡异地睡了个踏实。
   

    哦豁,找到素材了。

    晚上八点。
    荣耀职业选手群。

沐雨橙风:恭喜韩队叶修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撒花】

风城烟雨:恭喜韩队叶修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撒花】
鸾珞音尘:恭喜韩队叶修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撒花】
寒烟柔:恭喜韩队叶修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撒花】
夜雨声烦:不是你们等等冠军怎么能不是我呢是不是统计错了喂喂喂我不相信我和队长的人气超高的好吗怎么可能呢!!
海无量:老叶不要脸就算了,但韩队你变了
无浪:真是,前辈。
王不留行:你们对我的猫做了什么?

……

  韩文清没再理会群里黄少天的刷屏,点开了微博,才发现早上发的微博被叶修转发了。

  叶修v:带上老韩和小韩,我们一家三口祝单身狗们520快乐//韩文清v:...【图片.jpg】

  配图上,韩文清侧卧在叶修身后,镜头里是毛茸茸的猫和叶修的脸,还有韩文清,上扬的嘴角。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