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城管和卖羊肉串之间的爱恨纠葛(策明)1-7

剑三BL

策明

李逐北x陆小明


1.

陆小明是从大漠来的


典型的西域人装扮,到中原以后赶时髦,还染了个金发


他有个师兄,是明教的第一高手


陆小明作为他的师弟,是明教烤羊肉串的第一高手


所以他到中原以后,在成都摆了个摊儿


卖羊肉串


2.

李逐北出身天策府


战乱平定后任性了一把,主动申请调到成都的巡防营里


巡防营是做什么的呢


简单来讲,就是城管


李城管每天转两圈成都城,早上一圈,下午一圈


晚些时候同一起的天策兄弟们喝点小酒,牵着大宝贝莎莎走一走


日子过得还算不错


3.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


陆小明带着大包小包的家当来到了老地方摆摊摊


因为接了个单子,蹲了几天还是选择晚上动手


因此本来只晚上出现的羊肉串摊,在这个下午,毫无遮掩地出现了


出现在了李逐北的视线里


4.

兄弟,谁准你在这里摆摊的?


李逐北身着天策的儒风装束,背着长枪走到陆小明的羊肉串摊儿前


嘿,说你呢兄弟


陆小明正忙着给烤着的二十串羊肉串翻面上孜然,听声音近了才抬起头来


没注意到旁边的客人们四周散开把这一人一马众星拱月般围在了中间


金发的喵哥挑起一双丹凤眼,面色冷淡地吐出几个字


你,叫我?


贴着阿娘裙边站着的大胖嘴一张,羊肉块儿扑碌掉到了地上


溅起点灰


5.

陆小明到中原二月不足,中原话大多能听懂,但实在


说不利落


他能说得字正腔圆的汉字,无非也就三个


你,我,他


所以他对李逐北说的第一句话,其实是拿出了十足的诚意


谁成想,这个中原人不仅不礼尚往来,反而弯起嘴角,说了一句

               


有意思


陆小明:???


6.

“我……做……戳……了虾膜?”


被李逐北带去巡防营的路上,陆小明绞尽脑汁才把这句话组合起来


他的双手被捆在了一起,抓着绳子那头的正悠悠地走在前面


“你……你……嗦发啊……我……我做……”


红色的背影长伸一个懒腰,伴着一声长长的“啊~”


天策转过头来,头发略显凌乱,半笑不笑地指着自己颧骨上的乌青


“你都把我打成这样了,还想走?”


“似……你先……”


“嘘~”


这个奇怪的中原人突然贴了上来,一张俊脸在陆小明眼前放大


黑亮的眸子里映着他的样子


陆小明一时愣住了


7.

“别说话了美人儿,听得我都想亲你了。”


陆小明:……


师兄用来做口头禅的那句中原话在此时涌上他的心头


妈的智障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