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韩叶】过去进行时『二十.』

    门外的人进去的时候,叶修正半躺着,身上松松披了队服外套。

    看一个个都到齐了,叶修幽幽道:“我说你们这搞什么呢,都不比赛了啊?”

    周泽楷眨眨眼睛:“你生病。”

    喻文州站在床边补充:“你突然晕倒大家都很着急,你现在没事了等会儿我就带他们回去训练了。”

    苏沐橙坐在床边看着叶修没有说话。

    随队的翻译是个姑娘,此刻见房里人多也就没走进来,站在病房门口交待:“领队,给你看病的教授说让你醒了之后找一下他,或者让沐橙去也行。”

    闻言苏沐橙就要起身,被叶修拉住。

    他朝门口回道:“成,我等下就过去。”随即扫了一圈把病房都站满了的国家队,“都先回去吧,留沐橙跟我在这儿就行。”

    说完呵呵笑着:“我不在都听队长话啊,我回来马上复盘。”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你当我们都是幼儿园小朋友呢?管你在不在谁还听你的话啊真是老不要脸的,你当逗小孩呢让走就走说好的惊喜呢?”

    哦了一声,叶修抬头:“你不说我都忘了。”

    众人看向他。

    “本来打算给你们放半天假。现在正好嘛,半天时间也过了,都回去训练吧。”

    众人:“切!”

 

    又说了几句喻文州也就带人出去了,苏沐橙站起来送大家出去。张佳乐落在最后慢吞吞站起来给叶修拉了拉被子。

    叶修笑呵呵地看着他:“还是你会照顾人啊。”

    张佳乐瞪他一眼。

    咳了一声:“别说我多事啊,这事我跟韩队说了。”

    叶修眯起眼睛。

    张佳乐心虚地别过脸,掏了手机出来。

    “喏,自己看。”

 

    大漠孤烟:帮我多看着他一点,比赛加油。

 

    拿着手机叶修微微弯起嘴角,他可以想见韩文清黑着脸最后叹口气打下这行字的样子。

    看向张佳乐,叶修故作沉痛道:“我回去可能会被打。啧啧,你说怎么办吧。”



                                                                                          TBC


评论(6)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