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韩叶】过去进行时『二十六.』

更这么慢 

我真是太不像话了

--------------------------

    和韩文清待在公寓里成天吃吃睡睡偶尔被拉出去锻炼锻炼身体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太久,霸图收队时间一到,韩文清就拉着行李出门了。

    在这之前苏沐橙到Q市玩了两天,主要目的是和张新杰一起和叶修韩文清吃了餐饭,算是知会一声两个人正式在一起了。席间张新杰给苏沐橙送了戒指,叶修撇撇嘴,老韩,你到现在没送我戒指。

    韩文清挑眉问他,为什么不是你送?

    你比我有钱啊,叶修一脸理所当然。

    所幸这餐饭吃得还算和谐,最后叶修笑眯眯地望着张新杰。

    你和沐橙来见我可就是相当于见家长了,以后该怎么着自己看着办啊。

    张新杰眼神认真地点了点头。

 

    房子里没了韩文清叶修竟然生出了种冷清的感觉,都说习惯可怕,果然如此。揉揉眉角,准备回房上游戏,门铃就响了。

    老韩东西没拿够?

    叶修踩着韩文清给他新买的拖鞋过去开门,才想起来到这边还没去老韩爸妈家。

    果然。

    “阿姨。”叶修笑。

 

    “队长。”

    “嗯。”

    “队长。”

    “嗯。”

    “队长。”

……

    队员一个个走过去,最后一个是压着最后五分钟到的张新杰。

    “队长?”张新杰拿着开会用的资料。

    “你先进去,我马上就来。”说着,手里的手机一直拨打某个号码。

    “叶修前辈?”张新杰抬抬眼镜。

    “他不接我电话,我再打打。”

    “好,我先进去。”

    过道空旷,身边的会议室里倒是热闹。手机一直是拨打界面,让他看得平白有些焦虑。心知叶修这么大个人应该也不会出什么事,但老不接电话算怎么回事。

    好在这次电话终于被接起来了。

    “喂,老韩。”某人依旧是懒洋洋的。

    “为什么不接电话?”松了口气之余,韩文清严肃道。

    隐约听到那边颇有些热闹,韩文清愣了愣:“家里有人?”

    叶修的声音听着有些远,似乎没有对着话筒:“是老韩的电话……对……要和他说什么吗……好好好……”

    片刻后才恢复正常。

    “喂,老韩,阿姨过来了,正在厨房里做饭呢。”

    “……我妈?”

    韩文清立马正色道:“别再听她胡说八道了,那些都是她编的。”

    上次带叶修回家,他妈妈说了多少乱七八糟的东西给他丢人,他已经不想回想了。

    电话那端的声音带笑:“你该干嘛干嘛吧,我可要开饭了,阿姨说给我做拿手菜。”

    “嗯,挂了,我开会。”

    韩文清收了手机大步迈进会议室。

    而会议室里的队员们除了张新杰,都暗自松了口气。

    队长表情比刚才好看多了,他们应该不会被骂了。

 

 

 

    韩文清走后的第五天清晨,叶修按掉了八点的闹铃,睁着眼等韩文清的电话。

    两分钟的通话结束,闭上眼睛准备继续睡,脑海里闪过韩文清硬要拉着他出去跑步的情景,还有那些耳提面命的唠叨,叶修再次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把冰箱里的面包拿出来叼在嘴里做早餐,叶修晃悠悠地又坐到电脑面前。

    启动电脑,叶修盯着亮起的屏幕,没来由地有些闷。

    伸长了手切了电源,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叶修咬了口面包,脸上带笑。

    电脑嘛,就去霸图玩吧,省得浪费家里的电。

    老韩可说了,以后这些都要平摊的。


                                                                                      TBC


评论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