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假如韩叶玩基三#

   打完游戏有所兴奋
   没有逻辑没有时间线概念
   纯属娱乐
   老叶视角

  

   老韩最近在玩一个游戏,游戏嘛,哥也爱玩。
   所以我悄咪咪(?)在电脑上也下了这个游戏,开了个号,摸到老韩在的那个区。
   第二天晚上,有人要收我为徒,我一想,把级练好再去找老韩也是可以的,杀他个措手不及,于是捡了个便宜师父。
   便宜师父说,你出师前我只收你一个徒弟,你也不能再拜别的师父。
   成啊,我回他。
  
   便宜师父对徒弟还挺好,带我刷了本,还给我一颗金丹吃了升级,玩游戏的第三天,我升到满级,搞得一身人模狗样地就把游戏放那,晃悠悠去了老韩房间。
   他没玩游戏,做训练呢。
   我一拍他肩膀,颇有些得瑟。
   别练了,上那游戏,jjc走起。
   他瞟我一眼,蹦了两字:幼稚。
   再蹦两字:等着。
   我笑呵呵地回了房间,把id发他qq上。
   然后我就在游戏里坐了下来,万花谷有片花海,里面夹着些大尾巴狼,不错,看着挺和谐。
   然后有人走近了。
   我看见我的便宜师父。
   便宜师父说:不要jjc了,今天出双人轻功,飞一下试试。
   我说,飞你妹。

   便宜师父,哦不,老韩,哥让着他(?)还是勉强陪他飞了一下(??),嗯,还不错,两男的一起飞也这么和谐……话说我有天好像看到知乎上叫这游戏,基三?

   end

评论(9)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