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韩叶】过去进行时『三十二.』

把脑子拆了都没能给出篇老叶生贺来- -

那就用更新当生贺好了 0 0

---------------------------------------

    “……”

    韩文清握着手机愣在原地。

    身后不远处霸图队员们还在为刚才的比赛胜利而喜悦着,而他独自站在门后,从这欢乐的气氛中脱离了。

    他想说,你又胡说什么呢?

    或者说,你少费力气,烟绝对不能给以前的量。

    就算不说这些,哪怕是说一句我知道呢。

    但他什么都没有说。

    这分钟,他莫名觉得胸口闷闷地难受。

    就像很多年前,他看着站在墓碑前那个单薄的背影一样地难受。

    他没有忘记,在那一瞬间。

    他想上去给他个拥抱。

 

     张新杰不经意间瞥见这边的韩文清,走过来问道:“队长?”

     “……”韩文清转过头来,像是突然回过神般,“……怎么?”

    “没事吧?”

    “没事。”继而清了清嗓子,又是以往沉稳有力的声音:“事情都办完了?”

    “嗯。”那边懒洋洋地答了声。

    “在哪,我过来接你。”

    “我也不知道这是哪。”

    “……待在那别走,我来找你。”

    “嗯。”

    习惯性要挂掉电话前,手指又顿了一下。

    “挂了?”

    “挂吧。”

    “嗯。”

    接着又补上一句:“我马上就到了。”

    这才把电话挂了。

    “是叶修前辈?”

    “嗯。”抓起一旁沙发上的外套,韩文清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多年的同队搭档也不需要再多交代什么,转头就开了门出去。

     还没走几步就碰到迎面过来的王杰希。

    “这是……”

    “我有事先走了,有什么就跟新杰说吧。”

     他走得很快,转眼间就把王杰希的声音甩在了后面:“孙哲平说让你等会自己把车开回去……”

    “……我可说完了。”王杰希目送了没等电梯直接消失在楼梯口的韩文清,事不关己地表示任务已结束准备打道回府,身后霸图休息室突然就钻出了个脑袋。

    这个脑袋一头红发,后面还扎了个小尾巴,非常有辨识度。

    “嘿王地主,给我带个路,大孙说的这地方我不认识。”

    “……”王杰希看着这个脑袋和他举着的手机屏幕,回忆起了最近不小心听到的两桩八卦。

    一二赛季出道的都脱团了是吧。

    那第三赛季出道的呢?他冷漠地想。

 

 

    “这车不是叶秋的吧?”叶修坐在后座敲了敲车门,又敲了敲车窗玻璃,东看西看,最后下了结论。

    “嗯。”韩文清系好安全带,发动了车子,皱着眉向后视镜看了眼:“你怎么不坐到前面来?”

    “哥懒得系安全带。”

    “……”

    “话说你要把我带哪去,老韩。”

    身子放松地靠着椅背,头向后仰,他耷拉着眼皮望向驾驶座上的韩文清。

    行车途中车里没有灯,韩文清端正的背影隐在一团阴影里,只有个模模糊糊的轮廓。叶修眯起眼,想要看清楚一点,再看清楚一点。

    “到了你就知道了。”

 

    车窗外灯火闪过。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从你踏上旅程时他就走在离你不远的地方。

    一路走走停停,寻寻觅觅。

    你碰到过许多人,有人离开,有人留下。

    而他,始终都在那里。

    你隔着身边围绕的新人、旧友,回头一望。

    由衷感叹一声,原来他还在那里。

   

    很好,你还在那里。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