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韩叶】过去进行时『十九.』

    中国队不负众望地打进了半决赛。

     屏幕上定格荣耀的时候韩文清和旁边一众职业选手欢呼之余都松了口气。这要放在以前那真是个奇景了,不同战队的选手坐在一起迫切地盼望着昔日赛场上针锋相对的对手能赢。

    坐在旁边的江波涛笑呵呵地说:“半决赛顺利晋级,现在就剩总决赛了,看得我这个观众都紧张得不行。”

    吴羽策搭腔:“左右那些去比赛的该比我们紧张,倒是韩队,这么有挑战的事,看到现在觉得后悔了吧?”

    韩文清对霸图的用心大家其实都懂,不过高兴之余开个玩笑而已。韩文清也高兴,看着屏幕上播放着的赛后场景,想看看有没有拍到某个人。顺嘴回到:“等他们把冠军拿回来再说吧。”

 



    千里之外的苏黎世,除了参赛队员和队长要留在场内参加记者会,其他人已经把突然昏迷的领队送到了当地水平最高的医院。

    突然的发热,然后昏倒在了后台。

    正听他说话的孙翔只有下意识地接住了叶修毫无预兆倒过来的身体。

    立马呼啦啦围过来一圈人。

    唐昊一脸震惊:“孙翔!你做了什么!”

    孙翔更震惊:“我去!我什么都没干啊!”

    苏沐橙跑过来喊他毫无回应,叶修除了额头有些烫,闭着眼睛就像睡着了一样。

 

    等到国家队所有人都赶到医院后,确认叶修只是发热并且已经在退烧后才真的松了口气。比赛前叶修和他们说赢了有惊喜,谁知道只有惊没有喜。

    好在队里还有临危不乱的,王杰希先带人赶去医院。喻文州和张新杰留在现场危机公关,这件事才没闹大,大家也只当没露面的领队是先去休息了。

    楚云秀靠在医院走廊的墙壁上感叹:“幸亏处理得及时啊,不然现在消息就该发回国内了。”

    黄少天站在门外一脸莫名其妙:“我说老叶这晕得也太奇怪了吧早上还好好地跟我抢小米粥呢这才过了半天时间就招呼都不打一个说晕就晕,比赛赢了也不至于这么激动吧。”

    张新杰坐在椅子上:“医生说前辈应该是着凉了。”

    李轩接口:“也有可能是工作太累了吧,他当领队事情也多。”

    张佳乐嘟囔着:“这不能吧,他在兴欣那会儿自己拉扯起一个战队来费心的事会不比这多?”

    方锐捏着下巴若有所思:“这么说我倒是想起个事来。”

    黄少天眼睛一亮正欲开口,从病房里走出来的喻文州就挡在了他前面。

    “各位,领队醒了。”

 

    另一边的诊断室里。

    “Professor, what are you thinking?(教授,您在想什么?)”

    “You said, who is this man?(你刚才说,这是个什么人?)”

    “The Chinese team leader, to play here.Over there to say hello, to be treated seriously, this let you personally forhis diagnosis. (中国队的领队,到这里比赛的。那边打了招呼,要郑重对待,这才让您亲自为他诊断。)”

    “Still very young……(还很年轻啊)”

    “Professor?(教授?)”

    “I have some guesses, but I'm goingback to America soon. In this way, you let him do a complete genetic test here,and then send the results to me.(我有一些猜想,但我马上就要回美国了。这样,你让他在这里做一个完整的基因检查,然后把检查结果发给我。)”

    “No problem, but I heard that theirgame is not over yet, I'm afraid it's impossible for them to accept the test.(没问题,但是我听说他们的比赛还没有结束,恐怕没办法让他们的领队现在接受检查。)”

    “So……he came from China ?(这样……他是中国人?)”

    “yse.(是的。)”

    “Tell him I need to see him.(转告他,我要见见他。)”


                                                                                                   TBC

----------------------------------------

最后一部分,我要写的梗

应该都能猜到,虽然这个梗已经被写烂了

灵感来源于某天我翻课本的时候

遗传病会有不同的性状,其中有一种延迟显性遗传

患病后,在一定年纪才会发病* *

要说明  虽说是看课本的时候想到的

但这篇文里的病着实是我瞎编的  没有求证 所以不要误导了

还有,文中英文来自百度翻译复制粘贴

嗯。




评论(8)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