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棠

主修韩叶

【昊翔】你说人生有三大错觉(四)

四.

“然后呢?”

“然后?”唐昊语调转了转,“他的朋友圈就又对我开放啦。”

邹远:“……那后来呢?”

 

后来,后来唐昊觉得他和孙翔成好兄弟了。

怎么说呢,这世上人以类聚,物以群分,他和孙翔是一类人,不知不觉间就亲近了。其实他这人脾气也不好,在圈子里叫得上号的朋友除了邹远也没几个了,有共同的假期或者比赛碰到,他和孙翔都会聚一聚,互相跑到对方那里然后一起打游戏的事也不是没有。

孙翔在一点一点的改变,性格、举止。不知道别人怎么想,反正唐昊觉得和孙翔相处很舒服,熟了之后这人又大方又懂事。两人一起在唐昊公寓煮火锅,唐昊去洗个澡的功夫孙翔就把碗洗了,桌子也收的干干净净,唐昊打趣他真是够贤惠的啊翔翔。

孙翔转过脸没看他,说这是礼貌,在你家吃了饭理当我洗碗。

然后瞥了他一眼。

你切鱼片不是弄到手了吗,我刚翻到包里有个创可贴,你给贴上吧。

 

“哎哟这隐藏得够深的啊,原来那时候孙翔就喜欢你啦?”

“什么啊?”唐昊莫名其妙,“洗个碗而已怎么就喜欢我了?”

邹远笑,“人孙翔在S市的公寓,家里可是给他请了保姆的。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跑到你家去给你洗碗,这还不是喜欢?”

唐昊皱着眉,“他是懂事。”

邹远忍不住笑出声来,“他是懂事,你是傻子。”

唐昊烦躁地抓着头,“我真没觉得啊,你要这么说那事情可多了去了,上次打完世邀赛我们去露营,我醒过来的时候身上还盖着他的衣服呢,这也是他喜欢我啊?”

邹远幽幽道:“他就是喜欢你啊。”

像是一根针突然刺中眉间,解封了记忆,铺天盖地的细节陡然涌上脑海。

唐昊:!!

 

 

孙翔回去后就把自己关在了房间里,杜明敲门未果,深觉不妥,连忙把正在午睡的江波涛给拍醒了。

“副队,不好啦,翔翔出大事啦!”

房间里孙翔正带着耳机收东西,后天要去H市对线兴欣,打完这一场轮回的比赛就要到年后了,他准备收好东西比完赛直接回家去看看,听说二姨要从国外回来过年,该买个礼物给她,买什么呢……

还在想着,就被破门而入的江波涛和杜明吓得魂飞魄散。

惊魂未定间他一把扯了耳机,还没回过神来就被杜明抓着猛摇,“翔翔哎,你可吓死我了……”

江波涛拉住杜明,把他往门外推:“行了行了,麻烦你把钥匙放回我房间里去谢谢你了。”顺手带上了门。

房间里又归于平静,江波涛叹了口气,看着沉着脸坐在床边的孙翔。

“说说吧,杜明说你去见唐昊了?”






-------------

睡到一半想起来今天没更文   惊了


评论(1)

热度(56)